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赢家时尚(3709.HK)荣获中国2020年度可持续大奖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9/25 15:37:00

2020年9月24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0 (秋季) —CHIC展携手万千服装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为推动绿色经济,实行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在时尚产业的有效应用,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WWD China共同举办了“2020年度可持续践行者表彰仪式”,以此致敬正在改变生产、营销和消费的时尚新模式,表彰成绩,唤醒责任。本次可持续大奖的评选国内外时尚产业权威专家与学者,发起并成立由12位权威顾问组成的「可持续时尚践行者」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出2020年度十大“可持续时尚践行者”。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荣获“年度负责人投资践行者”称号。

 

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势在必行,更是企业经营的制胜之道、核心商业理念,企业自身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与人类、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科技”、“时尚”、“绿色”已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新的定位与标签,企业在可持续化的坚持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内生动力,因为探讨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从社会责任,自然生态思考进行关于可循环、可降解、可再生利用、低能低耗等方面的绿色创新设计正是一个新的设计机遇,并将巨大的推动时尚产业发展,而谁在这个方面占优势,谁就会成为未来市场的最后赢家,可持续化发展战略的实施是未来时尚产业创新经济的新引擎。

 

在表彰仪式后的“CHIC X WWD2020年度可持续时尚沙龙”上,集团PR总监袁琼女士分享了赢家时尚集团以及旗下品牌在可持续投资践行方面的积极举措,获得了现场与会嘉宾们和媒体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赢家时尚集团积极从设计生产、产业链上下游协同、以及店铺建设、管理体系等方面加强建设可持续时尚的生态系统。比如在产品设计生产方面,Koradior采用三醋酸环保面料推出的2020秋季最新款,Koradior elsewhere品牌在2020春夏季推出使用VISCOSE再生纤维的绿色环保服装系列等等,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投资品牌店铺建设方面,大力投资完成集团旗下8品牌多家直营店铺的绿色环保装修,包含全面使用LED照明系统等措施,以加强环境的可持续性。

 

2020年这个非常之年,赢家时尚(3709.HK)荣获2020年度十大“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年度负责人投资践行者”称号,是对赢家时尚集团以及旗下品牌多年来积极倡导实行“绿色+时尚”的战略发展的充分认可,更让赢家时尚集团以及旗下品牌成为值得尊敬的卓越企业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