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章及评论由HONGKONG ZHIYUAN INVESTMENT CONSULTANT LIMITED刊登,其并无考虑各个别人士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及特别需要,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或出售本网页内所述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任何结构性产品(包括认股权证及牛熊证)(「结构性产品」)、相关资产或任何其他金融产品之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

 

结构性产品的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损失全部投资。相关产品的过往表现并非日后表现的指标。阁下应确保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并仔细研究结构性产品的有关上市文件中所载的风险因素,如有需要,应寻求专业意见。

 

本网页内数据(包括任何意见发表或预测)均以真诚提供,我们概不就本网页内任何文章的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合理性作出任何声明,亦不负上任何责任。阁下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自行作出风险评估,如有需要应咨询独立专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