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珠江船务旗下高明码头公用型露天保税仓库正式投入运营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7/8 10:12:00

近日,珠江船务(00560.HK)附属公司佛山高明珠江货运码头有限公司(简称:高明码头)海关监管区内的公用型露天保税仓库(堆场)经海关验收批准后正式投入运营。保税仓的投入使用有利于高明码头延伸进出口业务服务链条,为实现码头进一步增能扩容、开拓市场注入了全新动力。

据悉,该保税仓是佛山地区内首个露天保税仓库,位于堆场2号龙门吊作业区,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通过高明码头办理进出口业务的客户,可申请将货物存放在仓库(堆场)中,享受缓纳关税等服务。货物入仓储存后不会产生滞报金和滞纳金,客户可根据生产销售需求随时分批申报出仓。该货仓的运营有利于整合仓储资源、缩减通关时长,切实解决客户消化货物周期长等问题,在实现货物保税、减轻企业资金压力、降低经营风险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