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北京燃气蓝天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20 9:24:00

8月19日讯,中国快速成长的城市燃气及天然气运营商——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公布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与同期净溢利相比,预期将录得增加。有关增加主要来自天然气业务,特别是液化天然气业务规模扩大,国内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所带来的收益及毛利增加;以及来自于京唐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应占联营公司溢利增加,和金融资产减值亏损拨回。

 

截止至今年上半年,本集团天然气销售大幅增加,降本增效措施实现节流创利,行政开支于销售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保持平稳。

 

本集团为专注于天然气产业链上、中、下游发展的综合天然气供销商及运营商。近年来,集团不断加强产业布局,通过高质量的项目并购使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业绩发展迅猛。在华北、华东、华南等LNG核心消费区域,公司将与当地运营商进行深度合作,拓展终端市场。

未来,依托行业发展的“黄金期”及实力雄厚的大股东资源,集团将继续为股东创造更丰厚的价值和汇报。

 

关于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燃气蓝天”,港交所股份代号:6828.HK)爲专注于天然气産业链中、下游发展的综合天然气供销商及运营商。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爲公司单一最大股东。北京燃气蓝天主要从事的天然气业务包括城市燃气、液化天然气直供、压缩天然气、LNG贸易及配送、及车用压缩天然气及液化天然气加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