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巨涛海洋石油服务上半年订单增长强劲 巩固大型模块建造领先地位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20 9:25:00

8月19日讯,深受全球知名能源公司和EPC总包商信赖的“大型模块”和“海洋工程”建造商——巨涛海洋石油服务(「巨涛」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303.HK)宣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报告期」)的经营业绩。报告期内,本集团录得收入共约492,668,000元(人民币,下同),毛利总额约 87,910,000元。

 

2019年上半年,本集团蓬莱场地完工并交付了6个项目,在建项目为18个。于去年承揽的总额超过20亿元的美国GCGV项目#天然气化工厂核心模块建造工作,在今年上半年逐渐进入场地建造全面施工阶段。本集团通过新租用蓬莱场地旁边约20万平方米的场地,以及对原有厂区进行升级改造,蓬莱场地的项目交付能力未来有望提升将近一倍,可以更好地满足后续新获项目的运作,以及大型项目同时并行建造的需求。

 

本集团紧密跟踪市场讯息,采取有针对性的投标策略,积极争取多个重大项目及中小型项目机会。于2019年7月,本集团自TECHNIP France S.A.(为欧洲著名的国际工程总包公司Technip FMC的全资子公司)获授一份大型建造合约。根据该份合约,本集团将在蓬莱场地向位于北极地区的Arctic LNG 2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前两条生产线提供当前全球行业内可见最大的核心压缩机及发电机模块的建造。合约总金额超过30亿元,有助于保障本集团未来稳健发展。

 

本集团之前签订的一些订单将于下半年陆续开工建造,包括去年获授的GCGV项目天然气化工模块建造在内的一些在执行项目也将逐步进入建造高峰期。本集团将切实关注项目执行,强化成本管控、过程把控,提升执行效率。

 

董事会主席刘雷表示,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国际大型建造的首选场地,中国建造获得国际客户的充分认可,未来几年大型模块建造,特别是模块化工厂建造业务存在大量可见的市场机会。巨涛在行业深耕多年,项目执行可靠性及技术水准获得了世界顶级能源公司的高度认可,有助于持续获得订单,提升市场份额,巩固大型模块化工厂建造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展望未来,集团将积极跟踪具有市场代表性和连续性的项目及业务,紧密关注外部复杂多变的局势,克服风险,保持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

 

– 完 –

 

 

关于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

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巨涛”)成立于1995年, 并于2006年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巨涛海洋石油服务,股份代号:3303),是深受全球知名能源公司和EPC总包商信赖的“大型模块”和“海洋工程”建造商,服务全球石油天然气产业,服务领域涉及油田开发设施、LNG设施、炼油与化工设施建造,建立了以模块化工厂大型模块建造,FPSO上部模块,导管架及海洋工程,陆地及海洋油气工艺处理设备为核心的四大主营业务。公司主要客户均为国际知名能源公司和EPC总包商,包括Exxonmobile、雪佛龙、Shell,BP,TOTAL、沙特阿美、TechnipFMC、中海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