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信中国获纳入恒生指数系列之成份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19 14:45:00

2019年8月19日讯,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或「德信中国」,股份代号:2019)欣然宣布公司获选为下列恒生指数系列的成分股:

 

  • 恒生综合指数系列:

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业;

恒生综合市值指数-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

  • 恒生港股通指数;
  • 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
  • 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
  • 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公司指数;
  • 恒生港股通非AH股公司指数。

上述变动将于2019年9月9日起生效。

 

恒生综合指数提供一项全面的香港市场指标,涵盖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总市值的约95%。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是反映港股通中合资格透过南向交易买卖之香港上市股票表现的指标。

德信中国自2019 年2 月26 日于联交所主板上市。本次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系列及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体现出资本市场对德信中国的高度认可,亦有望令公司获得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关注,有助于公司市场知名度的提升及流动性改善。

 

 

 

 

-完-

 

关于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德信中国」,股票代码:2019.HK)创立于1995年,为长三角的领先综合型房地产开发商,德信中国秉持「一体两翼」的业务发展战略,专注于住宅物业开发及商业和综合用途物业的开发、运营及管理。截至2018年12月31日,集团通过「深耕浙江省,布局长三角和全国主要枢纽中心城市」的发展布局,目前在杭州、温州、南京、宁波、无锡、湖州、舟山、武汉、成都等多个主要城市共有逾120 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树立了开发物业「杭派精工」的鲜明品牌形象。凭借24年来丰富的行业经验、卓越的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及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德信中国已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更获纳入MSCI明晟中国小型股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