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东英证券:361度将以建设篮球场为切入点开启品牌重塑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6/26 11:04:00

6月24日,东英证券发表361度(1361.HK)更新报告称,作为361度品牌重塑的第一步,其计划于FY20/21/22E,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住宅区分别建设100/300/1000个篮球半场。鉴于篮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占据主导地位,而篮球场稀缺,因此,通过免费培训、篮球明星秀、城市主题产品等全方位互动模式将能极大地提升品牌知名度。此外,由于房地产开发商通常愿意提供用地,预计费用将会很低。不过公司的A&P总预算会保持不变,因为该计划将取代其他营销项目,预计品牌重塑计划与名人代言等方面的支出比例将各占50%。

 

品牌重塑首个项目将于1Q20E推出,该行相信这一创新举措有助于提升其品牌形象,并提供了一种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361度一直在积极提升其品牌知名度,最近推出了与高达(Gundam)合作的跨界产品,并在互联网上大受欢迎。

 

另外,361度将针对中产阶级的基本需求,来制定未来的产品战略。其已建立的海外技术平台将应用于国内供应链,采用国际研发团队开发的基础技术。报告还提到,361度儿童于6月14日和15日分别与这恒大足球学校及国安足球基地签订了服装赞助和战略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童装市场中的稳定地位。

 

该行相信品牌推广活动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公司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关注亦有助于培养品牌忠诚度,该行重申361度“买入”评级,基于FY19E 十倍的市盈率,维持目标价2.37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