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美银美林:料海昌海洋公园业务EBITDA稳定增长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8/18
海昌海洋公园(02255)
 

继上周宋城演艺公布中期业绩后,我们覆盖的其他旅游公司将在8月的第三周和第四周公布中期业绩,其中包括了海昌海洋公园。

我们预测2015年上半年海昌8个公园业务EBITDA同比增长23%,我们预测在入园人次同比增长9%和单价同比增长3%的支撑下,公园收入同比增长12%。鉴于公司经营杠杆的正向拉动效应,我们认为公园EBITDA增长应该超过20%。然而,总体净利润可能由于物业销售和重估收益贡献的降低而减少。我们认为去年海昌股价在业绩公告之前上涨的原因是公园业务EBITDA的增长超预期。本次,海昌的股价可能会再次正面反映其健康的内生性增长,以及管理层的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