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政策谷旅游 海昌海洋公园有前途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8/18
海昌海洋公园(02255)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中央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分析人士指,旅游投资及消费带动的产业链覆盖较广泛,对于国家经济转型有明显帮助。

此外,国家旅游局预计今年全年旅游直接投资将达万亿元,未来3年逾3万亿元,反映旅游投资需求和潜力巨大,海昌海洋公园(02255)食正国策。

集团的“上海海昌极地公园”于今年3月开工,预期2017年落成,料每年接待达600万人次,并与迪斯尼产生协同效应,而正在规划中的“三亚梦幻世界”亦具“海上丝绸之路”概念。

国泰君安报告指,上海、三亚项目规模大、选址佳及定位好,将成为未来新增长点,料贡献集团40%至50%收入增量。

非门票收入提升空间大

海昌的非门票收入去年增长15.6%,高于其他业务,惟仅占收入15%,提升空间大。行政总裁王旭光表示,迪斯尼的非门票收入占公园收入约40%,希望未来5年,集团能将占比增加至30%左右。

海昌为港股中唯一从事主题公园营运的企业,具行业独特性,加上三季度为传统旅游行业旺季,为集团季度盈利带来憧憬。

股价经过一轮调整后,重上10天及20天线,投资者可于1.51元买入,上望1.7元,跌穿1.41元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