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软件国际获纳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8/18
中国软件国际(00354)
 

近日,国内领先的IT服务龙头-中软国际(354.HK)成功获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且将于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正式生效。

设立于2001年10月3日的恒生综合指数,是日趋多元化的香港股市应时代而生的重要产物之一。该指数由恒生银行下属恒指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计算,采用流通市值加权法计算,可以用作发行指数基金、互惠基金及表现量度基准,提供更具广泛代表性的股市指标,是被公认为投资者用以评估股票市场走势的重要指数之一。

中软国际已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多年,本次纳入恒生指数是该公司上市十多年来首次被纳入指数标的,公司近一年来,与资本市场保持密切交流,信息发布及时、公开、透明,目前已得到多家大行覆盖,投资者关系工作更受到市场的赞扬和肯定,过去一年的成交活跃度和市值都有大幅提升,此次公司获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显示出国际资本市场对中软国际的认可。

据悉,目前“深港通“已完成方案设计及技术准备,正等待两地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应会开通,中软国际此时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未来或有机会被选为深港通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