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共享全球市场新机遇 光大&智信揽胜港美股第四届大型投资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1/6/12 21:37:00

2021年行将过半,尽管疫情形势仍反复波动,但随着疫苗研发及接种不断提速,全球经济稳步复苏趋势未变。步入“十四五”,我国碳达峰目标已定,前沿科技发展更为迅猛,国内经济则在2020年显著复苏的态势基础上迎来更高质量发展,步入结构性转型的关键时期,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孕育着丰富的投资机遇。

6月8日至11日,光大证券与智信财经联袂打造港美股资本市场大型交流盛会,隆重举办“揽胜港美股——第四届光大智信2021(深圳)大型投资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场于8日、9日举行,采用面对面小组交流的形式;线上场从8日持续到11日,通过智信云路演平台进行线上直播。会议盛邀近百家港美股上市公司,荟聚来自全球的公募基金、保险基金及大型私募机构,为投资人展现企业风采及分享企业发展历程,助推上市公司与投资人展开精准、多维度深入交流。

6月8日至6月9日,“揽胜港美股——第四届光大智信2021(深圳)大型投资交流会”之线下场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盛大举行,囊括了市场上众多热点公司,横跨多个行业领域。邀请到比亚迪电子(0285.HK)、联想集团(0992.HK)、康哲药业(0867.HK)、明源云(0909.HK)、保利协鑫能源(3800.HK)、TCL电子(1070.HK)、亿胜生物科技(1061.HK)等涵盖诸多行业的多家公司参与会议交流,吸引到大量业内金牌机构与资深投资人参与,现场交流气氛火热。

金蝶国际交流现场

比亚迪电子交流现场

6月8日,“揽胜港美股——第四届光大智信2021(深圳)大型投资交流会”之线上场也拉开了帷幕,共有75家上市公司通过智信财经旗下的国际化线上会议平台——智信云路演继续与投资者分享洞见、深入互动,四天的线上会议吸引了1.5万的累计总观看人次。

聚焦市场关注热点以及由于政策逐渐明朗带来的确定性机会,本次交流会线上场还于6月10日至11日开设了涵盖TMT、医药、地产、消费、能源、周期、教育等焦点板块的线上论坛,受到广大投资人的热切关注。

医药专场论坛会议

TMT专场论坛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行业专场线上论坛邀请到中国有赞(8083.HK)、丘钛科技(1478.HK)、中国联通(0762.HK)、远大医药(0512.HK)、药明生物(2269.HK)、方达控股(1521.HK)、希玛眼科(3309.HK)等行业中多家热门公司进行分享,与投资人们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复兴医药线上路演

建业新生活线上路演

此外,为了使让全球投资人能够获得更多资讯,本次交流会还邀请到药明康德(2359.HK)、中国科培(1890.HK)、吉利汽车(0175.HK)、安踏体育(2020.HK)、复星医药(2196.HK)、长城汽车(2333.HK)、小牛电动(NIU)等多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单场线上路演,各家公司在分享最新动态的同时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6月11日下午,随着线上会议的结束,“揽胜港美股——第四届光大智信2021(深圳)大型投资交流会”圆满落幕。本次交流会让上市公司得以高效、快速、全面地向市场展示自身价值,助推上市公司与投资人之间展开良性互动,收获好评如潮。全球经济复苏正稳步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市场机会涌现,智信财经也将继续携手研究实力雄厚的券商机构,与投资者共迎发展新格局下的投资新机遇。

光大证券与智信财经工作人员合照

注:文中公司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