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时代中国(1233.HK)获纳入恒生高股息率指数和恒生中国高股息率指数,再获市场认可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1/5/25 9:24:00

近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发布了恒生指数系列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季指数检讨结果,公告显示时代中国(股票代码:01233.HK)获纳入恒生高股息率指数恒生中国高股息率指数,再获市场认可。
时代中国(01233.HK)于2013年在香港上市,2018年8月10日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并同时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成份股。近年来,集团一直保持着稳健发展态势,2020年合同销售额达1003.8亿元(人民币,下同),首破千亿,同比增长28.1%。自上市以来,时代中国持续回馈投资者,至今已累计宣派超过64亿元,连续五年维持核心净利润派息率达30%。
本次获纳入恒生高股息率指数和恒生中国高股息率指数,反映了市场对时代中国回报表现的肯定,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投资价值和投资者信心。未来,时代中国在确保住宅开发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城市更新业务的竞争优势,协同发展商业、产业园等业务,将继续坚持有质量的增长,保持增长、效益和风险的平衡,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