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永旺香港在其内地「永旺到家」APP推出「海外购」业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1/1/15 9:56:00

「永旺到家」APP 早于2019年12月在内地正式上线,率先在深圳市场投入使用,并于2020年上半年扩展至内地所有店铺。「永旺到家」APP以「质量生活,抢鲜送达」为服务宗旨,为顾客提供「线上选货+送货上门」等多项方便快捷的购物服务。为满足内地顾客对海外商品的热衷需求,「永旺到家」APP于今年1月15日正式推出「海外购」业务,内地消费者可透过「永旺到家」APP「海外购」页面直接购买永旺香港的商品,享受海外购物乐趣。

「永旺到家」APP「海外购」提供数码电器、服装鞋履及手袋、美妆及个人护理用品、母婴儿童用品及环球美食等优质商品,全部均由香港直送及100%正品,,而且用户版面操作简单,更不定期提供精彩优惠,令整个海外购物过程从此变得轻松简单。永旺(00984.HK)一直致力于数码化转型,透过不断改善网上购物服务的功能,优化顾客网上购物体验,彻底地贯彻「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品质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