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建桥教育董事长周星增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作者:香港智远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1/23 10:28:00

长三角地区领先、上海最大的民办高等教育集团上海建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建桥教育”,股份代号:1525.HK),欣然宣布:11月22日,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一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上,上海市人大代表、建桥教育董事长周星增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这是周星增董事长第三次连任副会长一职,也是上海民办高校中唯一一位副会长。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教育领域是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希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是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与民政部批准,于2008年5月17日正式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单位,是由全国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工作者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登记管理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