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景瑞控股(1862.HK)荣获格隆汇2020“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1/20 14:29:00

11月16日,由格隆汇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景瑞控股由于在信息披露方面展现出高度可靠性,荣获 “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

本次评选活动,覆盖了香港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美股市场挂牌上市的全部中国上市公司,邀请了高校、券商、机构等权威代表,组成专家评审团,从价值、成长、创新、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等维度,客观、全面的评选年度最佳上市公司。

“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则是对企业过去一年里的信息披露的整体表现情况进行分析,包括信息披露、收集资本市场反馈等多项指标,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旨在表彰整个中国资本市场中具备最佳信息披露能力的上市公司。

据评委会介绍,景瑞控股重视投资者关系,将其作为未来公司资本战略的重要布局,积极主动做好自愿性信息披露,是此次获奖的关键因素。

本次景瑞控股荣获该奖项,说明其披露的信息具有高度可靠性,而这些信息有助于投资者、分析师、基金经理等深入了解公司,理解公司的战略、运营等方面的部署,对投资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景瑞控股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公司,公司主要布局一、二线核心城市,把握城市群和都市圈的投资机会,以实现规模和质量同步增长,服务改善和刚需性客户。同时,公司还成立了致力于公寓和办公领域的景瑞不动产、以景瑞物业为载体的景瑞服务、专注于房地产基金的优钺资管、以及专注于房地产生态圈和新兴消费领域股权投资的合福资本,形成了以地产主业为轴心、各大业务平台协同发展的业务版图,齐头并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