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飞机租赁与南航就两架A330-200飞机完成售后租回交易

作者:香港智远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7/31 9:12:00

香港 – 2020年7月31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集团」,港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南航」)顺利完成两架A330飞机的售后租回交易。该批飞机在租期结束后将交予集团,依托中飞租赁成熟的老旧飞机解决方案进行相应处置。

 

这两架机龄分别为10岁及15岁的A330-200飞机已于2020年7月底顺利完成交付。通过此番合作,中飞租赁可为南航进一步优化机队结构,同时也满足航空公司过渡期间的运力需求,助其控制退租风险。依托固有的高效专业交付执行力、高效配置、全球流转及退役飞机处置能力,中飞租赁此前已帮助数家航空公司实现老旧飞机的退、转租,拆解和出售航材等一站式服务。相较于传统飞机租赁商,中飞租赁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提供机队升级服务的公司。

 

中飞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感谢南航对我们的信任。南航作为亚洲最大的航司,在疫情期间展现了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我们对于南航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很荣幸能就两架A330飞机与南航进行业务合作。疫情期间,全球一线航空公司需要更多元化的新、老飞机解决方案,中飞租赁将一如既往,凭借专业的一站式机队服务,坚定地支持我们的航司客户」。

 

中飞租赁是国内率先布局老旧飞机解决方案的租赁商,致力于将市场上被动的处置老旧飞机退役需要,转变为主动的参与航空公司机队升级,为提高飞机资产价值而服务。2019年底,中飞租赁旗下维修商中龙欧飞获民航局颁发全国首张飞机拆解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