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信中国6月销售同比增长71.1% 全年目标完成率约47.6%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7/8 10:07:00

进入下半年,港股连续录得三根大阳线,出现反弹回升迹象。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于稳定,国内各行业正逐步复苏。房地产市场,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前提下,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各项数据得到改善。随着各大房企陆续公布上半年销量,近期地产板块表现一改上半年“地惨”行情,再度发力拉升,其中内房股德信中国(2019.HK)亦表现不俗。

 

销量持续回升 上半年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近五成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有13家房地产公司合约销售额超过千亿元,大多数房企的销售收入回升至去年同期水平。6月份排名前100位的房企销售量同比增长29.3%,环比增长45.6%。而在2020年上半年,从公布销售目标的28家房地产企业来看,目标完成率均值为41.1%,较去年下降6.5个百分点,可以看到,疫情对地产行业的降维打击是明显的。

 

7月6日晚,德信中国公告其6月销售数据显示,6月单月销售金额83.8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增长71.1%;销售面积33.0万方,同比增长23.1%。2020上半年累计销售金额达257.1亿,同比增长17.9%;累计销售面积121.5万方。随着国内经济的复苏,德信中国的销量持续回升。

 

在今年3月德信中国2019年全年业绩会上,公司管理层透露,未来希望公司保持20-30%的年复合增长,据此推测德信中国2020年销售目标约为540-590亿之间,按此计算,今年上半年德信中国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7.6%左右,表现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前瞻布局拓优质的土储 创新营销助力销量提升

 

秉承着“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中心城市”的发展战略,截止2019年底,德信中国已覆盖23个城市,运营133个项目,并拥有近1342万平方的优质土储。2020年上半年,公司加强在成都、杭州、宁波及武汉的经济发达城市布局,预计今年可推货值高达1000多亿。公司目前已形成长三角都市圈、华中都市圈、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都市圈布局,而这些区域,在此次疫情后强劲复苏,促进当地项目发展。

 

当前,线上营销成当下新风向,亦倒逼房企探索营销新途径,纷纷开启探索线上营销新模式。在大多数房企的线上营销尚处在“小试牛刀”阶段,总部位于电商之都杭州的德信中国却已经较早就开始了“线上+线上双驱动模式”的营销方式,在助力公司销量提升的同时,亦带动了公司品牌度及知名度的提升。

 

以匠心筑品质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擎

 

历经25年的精耕细作,德信中国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连续7年蝉联房企百强殊荣。德信中国依托精准的市场布局、产品定位及优质的运营管理经验,近年获得快速稳健发展,并于2019年2月成功登陆港交所上市。上市后更是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年度业绩成绩,2019年全年实现销售额450.77亿元,同比增长13.8%,近五年复合增长率达56.6%,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等生”。

 

2020年过半,疫情背景下,资源加速向优势企业集聚,使得头部房企销售能力、运营效率、资金实力、融资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和综合竞争力更加凸显,进一步加速推动了行业集中度的提升。行业进入存量时代是这几年来地产人的共识,而新冠疫情导致楼市短暂停摆后,各大机构纷纷预测今年市场销售体量将减少10-20%左右。

 

时代更迭所带来的,必定是更多的挑战。在房地产行业整体发展由“规模扩张”向追求“质量效益”转型的大环境下,德信中国积极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在规模稳健增长的同时,不断优化战略布局,增强企业自身竞争优势,抓住行业转型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创新树立了杭派精工特色品质形象,致力于在房企群雄逐鹿的竞争中以产品制胜,勇立潮头,为投资者带来更加稳健丰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