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国际原油有望减产 银建国际股价迎来大涨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4/9 9:20:00
OPEC+会议正式定于本周四举行,将商讨新一轮抑制石油产出的措施。此前有消息称,沙特和俄罗斯接近达成减产协议,美国也下调石油产量。另外,G20能源部长也将在本周五召开,就如何确保国际能源市场稳定进行讨论。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出现暴涨,目前重回到30美元/桶以上。受到以上多方消息的影响,中国海洋石油、中国石油股份、海峡石油化工等油气生产行业公司的股价出现波动,银建国际更是受到资金青睐,股价录得大涨。
银建国际是一家从事战略投资的集团公司,目前在内地和香港从事物业租赁、金融投资及产业投资等业务。去年7月,公司已完成旗下石化业务的重大合并重组,实现运营效率提升。合并后的中海油气(泰州)的原油加工能力提升至每年600万吨,拥有23套工艺装置及储运公用工程系统,产能覆盖全系列五大类石油产品和数十种石化产品,并拥有一个5万吨级油品装卸码头和一个3万吨级石油化工品装卸码头,公司预计原油加工能力未来能提升至每年800万吨,并向生产化工新材料方向发展转型,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在此次重组完成后,不仅能推动公司石化产品系列的转型升级,同时也有望通过资源配置优化增强公司的抗风险性。重组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成为中海油气(泰州)的第二大股东,借助中海油的产业链和资源优势,银建国际有望获得未来持续增长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