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众安集团携手浙江众安慈善基金会设立10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基金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29 18:47:00

庚子冬春跨年,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肆虐荆楚大地,之后蔓延波及全国,疫情牵动每个中国人的心,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8日,众安集团(00672)携手浙江众安慈善基金会,设立1000万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浙江等全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该专项基金将根据全国疫情严重地区的实际需要,购买急需的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医用防护衣等疫情医疗物资;为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及其他相关工作者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当前,众安集团正利用各方资源,全球筹集医疗物资,截止目前,经过多方努力,已采购到第一批10万余只口罩和1000余件防护服,即将送至所需要的医院,为抗疫前线医务人员提供补给,并将继续调集人员前往日本等地采购30000套防护服及其他急需的医疗物资。
 
众安集团时刻关注疫情进展,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旗下地产、物业、商业、酒店、影视等板块迅速响应国家号召,目前房产售楼处、新幕影院、部分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已主动关闭,减少人群聚集;所有在管小区全面加强管控力度,对业主进行疫情科普;各下属单位成立应急小组......通过种种措施,竭力保障众安每一位业主、客户、员工健康安全地度过此次疫情。
 
众安集团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克难,携手共进前行,齐心打赢抗疫之战。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武汉必胜!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