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武汉加油! 智信财经上市公司客户驰援防控共克时艰!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30 11:06:0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白衣战士奋勇逆行抗击疫情,新闻工作者奔赴一线报道疫情,全国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人民群众前仆后继伸出援手。大爱无疆,智信财经向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白衣战士和新闻工作者致敬!向爱心助力、驰援防控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人民群众致敬!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Stay with you,等待着日出。”大批香港上市公司快速响应陆续加入驰援防控队伍,智信财经惟愿能尽绵薄的公关之力,在自有媒体渠道上积极扩散消息,愿武汉同胞收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温暖,愿更多企业和组织爱心接力、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希望不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截至2020年1月29日24:00,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比亚迪、德信中国、弘阳集团、花样年集团、彩生活、鑫苑物业、众安集团、方圆集团、方达控股(01521)、中国先锋医药、浪潮集团、永旺、温州康宁、TCL、时代中国等多家智信财经上市公司客户及友企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驰援武汉,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