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信中国捐赠3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29 15:54:0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德信中国(2019.HK)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尽己绵薄之力,与疫区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力抗疫情。德信集团启动资助行动,向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现金,用于湖北、浙江两地采购防疫抗疫急需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在这个本是阖家团圆、举国共庆的新春佳节,面对着肆虐病毒,众多的医务工作者和公共卫生科研人员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奋战在抗疫的战斗一线!德信集团向抗疫英雄致敬。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德信集团认真落实国家的决策部署,全国各项目迅速行动,旗下德信地产、盛全物业等公司遵循科学部署,下达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应对疫情,从社区开始,做好基础防控工作,尽力让各位业主过一个平安年。

 

秉承“厚德载物,诚信致远”的企业宗旨,德信集团恪尽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胡一平董事长作为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积极发起各会员单位捐款,调动内外资源,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