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9000万美元的协议,知临集团为什么选择新加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22 14:24:00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Aptorum Group(Nasdaq:APM)与Accelerate Technologies签署了9000万美元的协议,共同在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创建深度技术初创公司。该协议是风险投资共同创建的最新举措,旨在加强新加坡的创业生态系统。

 

深度技术一种新时尚

 

两家公司在向新闻界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都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新加坡建立多达20家深度科技企业。这些企业将利用A * STAR研究机构和Aptorum Group共同开发的技术。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有关各方还将通过积极培育企业家来支持初创企业的发展。这将通过使用Aptorum Group的全球网络将他们与相关的市场合作伙伴和客户联系起来来完成。

 

该计划的重点关注领域将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双方正在研究的领域之一是将A * STAR在医学图像分析和增强现实方面的功能转换为实时2D和3D磁共振成像(MRI)外科手术成像解决方案,以用于外科手术机器人领域。预计该解决方案将使新加坡,该地区以及全球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能够对其患者进行更准确的成像。

 

“这项协议证明了新加坡生物技术生态系统的活力,以及私营部门对A * STAR在深度技术和生物医学研究方面的能力的信心,” Accelerate首席执行官Philip Lim说。

 

“ Aptorum Group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在诊断,外科手术机器人和治疗学上创造价值,这使它们成为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与当地的初创公司共同创建,这将推动医疗保健创新的边界并增强新加坡的未来经济。”他补充说。

 

为什么选择新加坡

 

Aptorum Group和Aeneas Capital也将启动一项高达2亿美元的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战略投资基金。这笔资金可用于投资当地的生物技术生态系统,并为新加坡经济带来更大的活力。Aptorum Group和Aeneas Capital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收购已确定的技术和业务。

 

知临集团(Aptorum Grou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禤骏远(Ian Huen)详细介绍了该合作伙伴关系,他说:“知临集团(Aptorum)的愿景是通过促进医学和生命科学创新的发展来提高人类生活和患者护理质量。我们与Accelerate风险投资共同合作伙伴的合作非常令人兴奋,这使我们能够通过A * STAR之类的强大合作伙伴访问并开发新加坡优秀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生态系统,并加强研究,创新与企业之间的联系。”

 

这家制药公司相信,此次合作无疑将产生许多强大的风险业务,这些业务最终将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并进一步推动新加坡成为技术进步和商业化中心的全球核心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