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信中国荣获“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等多项大奖综合实力备受认可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10 9:03:00

日前,由香港公益金举办的2018/2019周年颁奖典礼在香港礼宾府盛大举行。典礼上,德信中国(2019.HK)获颁公益卓越奖,用以表彰该行过去一年对香港公益金慈善活动所做的积极贡献。

 

此外,德信中国凭借卓越的表现,分别在格隆汇举办的《2019“高屋建瓴”房地产高峰论坛》中荣获“2019中国上市房企社会责任奖”,以及在智通财经举办的《第四届“金港股”》评选中荣获“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奖”。

 

公益卓越奖(左一),2019中国上市房企社会责任奖(左二)

 

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奖” 

 

 在过去的一年,德信中国投资者关系团队通过多种创新方式、渠道,向资本市场持续传递公司信息,维持一贯的公开透明、积极开放的形象,本着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原则,积极与公司股东、各类潜在投资者、卖方分析师保持稳定且良好的沟通。

 

此次德信中国连获“公益卓越奖”、“中国上市房企社会责任奖”和“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奖”中港三项大奖,充分体现过去一年公司为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资本市场对德信中国的综合实力、严谨的公司治理和真诚透明的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凭借高品质增长,超额完成2019年度销售目标

1月9日,德信中国发布2019年12月未经审核销售数据,公告显示,2019年12月,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2.4亿元(单位下同),合约销售面积约18.8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450.8亿元,同比上升约14%,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从公开资料获悉,德信中国2016年至2019年的年度销售复合增长率约为58%,增长势头强劲。从2019年中报看,德信中国实现营业收入约为35.18亿元,同比增加42.4%;实现净利润约为12.83亿元,同比增加177.4%。最为显著的是负债水平大幅降低,资本债务结构明显改善,2019年上半年净负债比率降至66.4%,现金短债比提升至约1.1倍充分体现了其稳健的运营能力和财务安全性。

 

凭借着公司高品质的增长,德信中国先后于2019年5月、8月及9月先后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指数系列及港股通成分股,显示了资本市场对德信中国资本价值的认可。

 

在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国际贸易摩擦反复不定等复杂环境的背景下,市场情绪较为悲观,很多机会被市场忽略,一些地产板块新股的投资收益比想象中的要高。德信中国于2019年2月登陆香港主板,上市挂牌后股价稳步上涨,2019年股价全年涨幅跑赢恒生指数及行业板块指数,堪称2019年地产新股中的一匹黑马。

 

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在分红方面德信中国也颇为慷慨,上市后的第一个中期财报就积极回馈股东。其中报显示,中期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0.4元,股息每股0.1元,半年股息率为3.7%。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德信蓝公益项目

杭州市德信蓝助学基金会于2017年12月4日由德信集团出资成立,成立的宗旨是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开创更广阔的提升空间,也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为推进浙江省千所中小学校“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让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杭州市德信蓝助学基金会联合浙江锦江公益基金会、都市快报快公益、宁波华茂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2019年“浙善城乡同步课堂”公益项目,项目于2019年分两批先后向丽水市、衢州市各捐赠50套同步课堂硬件设备,安装到相关县市区结对的乡村学校,助力浙江省乡村小规模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缩小基础教育鸿沟,促进教育公平。

 

用长跑思维经营企业,积极承载地产企业责任

2019年12月15日,由德信地产主冠名的德清马拉松在德清莫干山成功举行,这是时隔一年后,当德信地产再度以主冠名方身份倾力携手主办单位,共同打造这场专业化、国际化的体育盛事。本届马拉松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选手参加,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传播着这场全民参与的马拉松盛宴,传递着德清这座城市对马拉松、对体育的无限热爱。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示了德信坚决履行社会责任的热诚之心。

 

德信中国董事长胡一平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公司追求的不是短期利益的百米冲刺,而是以马拉松式的经营观来发展,要做好产品和服务”。如今德信 “杭派精工”的品质及“你的生活知己”的品牌理念在长三角地区逐步深入人心,并深受消费者认可。

 

而在资本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德信中国也加快了全国扩张。在“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中心城市”的战略指引下,公司逐步布局成渝城市群,华中都市圈,粤港澳大湾区。相信在长三角一体化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红利驱动下,2020年的德信中国将更加值得期待。

 

据了解,香港公益金是一家于1968年成立的非政府、非牟利、财政资源独立及管理自主的机构,每年通过举办各式各样的筹款活动。格隆汇是国内领先的投资研究社交平台,本次评选覆盖资本市场已上市的百余家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公司,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智通财经举办的“金港股”评审过程严谨,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专业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是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上市公司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