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视佳首入福州 布局东南部市场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6 11:36:00

2020年1月6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德国视力矫正服务提供商——德视佳眼科(1846.HK)入驻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这也是德视佳继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重庆等城市之后,首次进入福州。伴随此次入驻,德视佳将会把纯正的德国屈光眼科技术带入福建,以前沿性国际眼科技术和服务助力该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

 

“德视佳非常荣幸入驻东湖小镇,将纯正的德国眼科技术和品质服务带给小镇及周边地区的百姓。”约根森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东湖小镇是中国数字经济创新的活力中心,德视佳也一直致力于屈光技术领域的创新应用,我衷心期待通过此次携手合作,提升该地区的医疗技术与品质,为小镇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作为第一家登陆港交所的德国医疗企业,德视佳在德国、丹麦和中国共开设了27家诊所和咨询中心,在过去的27年里为众多患者成功实施了超过40万例眼科手术。自2013年于上海开设第一间中国眼科诊所后,德视佳秉承一贯的专业配套及服务标准,以经过TÜV安全认证的手术管控标准,由经验丰富的德国专业眼科医生为数以万计的中国近视、老花眼及白内障患者成功实施了多种手术,包括蔡司三焦晶体交换(老花眼治疗手术),后房型人工晶体(ICL,高度近视手术),以及全飞秒激光(ReLEx SMILE,近视手术)。据了解,中国作为德视佳成长最快速的区域市场,2018年的收益及毛利润分别为1200万及480万欧元(折人民币分别约9360万及3744万)。在2016至2018年期间,收益及毛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79.6%及633.7%。据2018年的统计数据显示,相对于三焦晶体交换,后房型人工晶体,以及全飞秒激光手术在德国的高渗透率,这三种手术在中国每百万人口中的渗透率仅分别为德国的23%、23%及47%。正是因为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充满信心,德视佳于上月中旬在重庆动工兴建第7家中国诊所后,首入福州,入驻以数字经济为核心推动力的东湖小镇,深耕东南部市场。

 

​据了解,东湖数字小镇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截至目前,已经吸引包括微软、腾讯、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小米、星巴克等在内的 380 多家知名数字经济企业与机构入驻,汇聚近 20000 名高科技人才在此工作、生活。德视佳诊所将位于小镇数字经济新地标——FFC 福州未来中心三楼,面积达 800 平米,投资超 1000 万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20 年 10 月开业。德视佳的到来不仅能满足小镇数量庞大且益增长的“数字科技”精英和小镇居民对高端眼科诊疗的需求,同时亦能为700多万榕城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德式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