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361度荣获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12/6 14:16:00

2019年12月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的“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图1颁奖现场合照

 

由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1361.HK)与供应商联合申报的“日暖风和”舒弹丝®填充运动服,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与特殊的功能材质获得“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图2获奖证书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精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举办“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图3获奖奖杯

 

“日暖风和”舒弹丝®填充运动服的填充物为舒弹丝®生物绒,从可再生植物中提取,无毒无味更环保。且生物绒水洗后不打结,手感柔软,蓬松度高,其保暖效果优于羽绒,成本低,更轻便。产品的设计理念运用大面积拼接的手法,颜色运用大胆,深浅色拼接得当又不失美感。款式简洁大气,下摆和袖口运用罗纹组织,更增强保暖效果。

这也是三六一度品牌一直以来不忘初心,以消费者的需求为设计导向,发挥着环保为理念的引领作用,提高三六一度产品的品质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

未来,三六一度将继续坚守信仰、不忘初心,时刻关注消费者对运动产品的不同需求,不断创新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