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方达控股获纳入港股通股票名单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9/9 9:18:00

9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因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中型股指数、小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定期调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即日生效。其中,全方位一体化医药研发合同研究组织方达控股(1521.HK)获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通股票名单所涉标的为规定范围内的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内地投资者可委托内地证券公司,经由深交所在香港设立的证券交易服务公司,向联交所进行申报买卖。港股通标的涵盖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分股及AH股上市公司在联交所上市的H股。

 

方达控股自今年5月30日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并于8月16日公布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中被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等,市场热度持续不断。此次,方达控股被调入港股通标的,再度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公司业务及经营的高度肯定,并有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股票流通性,及持续提升公司知名度。

 

方达控股为一间发展迅速的合同研究机构(CRO),提供贯穿整个药物发现和开发过程的一体化、科学驱动的研究、分析和开发服务,协助制药公司实现药物开发目标。方达受益于在美国和中国(全球合同研究机构服务的两大市场)均有业务,并有能力把握两个市场中的增长机遇。

 

公司认为,「两国一制」方式令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确保了客户在中国和美国都享有同等的质量标准、操作流程及系统,同时亦能为客户就两国的药物开发法规及要求提供详尽且经验丰富的解读。公司作为一家增值合作伙伴,专注于解决客户最重要及最复杂的药物发现及开发问题。在科学知识基础、专业技术知识以及在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建立的良好声誉成为必备能力,让公司得以与关键客户建立长期策略关系及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