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方达控股获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19 8:11:00

8月16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9年6月28日之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合同研究组织方达控股(1521.HK)获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相关变动将于 2019年9月9日起生效。 

 

恒生综合指数涵盖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上市证券总市值最高的95%,提供了一项全面的香港市场指标。该指数包含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及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等三项市值指数,可用作发行指数基金、互惠基金及表现量度基准,挂钩产品包括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基金、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基金等基金产品,深受资本市场认可及肯定。

 

方达控股自2019年5月30日于联交所主板上市。本次获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体现出资本市场对方达控股的高度认可。亦有望令公司获得更多的市场关注,促进公司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另,恒生指数检讨后,港股通标的将随之调整。根据相关规则,方达控股或将被纳入港股通标的。

 

方达控股为一间发展迅速的合同研究机构(CRO),提供贯穿整个药物发现和开发过程的一体化、科学驱动的研究、分析和开发服务,协助制药公司实现药物开发目标。方达受益于在美国和中国(全球合同研究机构服务的两大市场)均有业务,并有能力把握两个市场中的增长机遇。

 

公司认为,「两国一制」方式令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确保了客户在中国和美国都享有同等的质量标准、操作流程及系统,同时亦能为客户就两国的药物开发法规及要求提供详尽且经验丰富的解读。公司作为一家增值合作伙伴,专注于解决客户最重要及最复杂的药物发现及开发问题。在科学知识基础、专业技术知识以及在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建立的良好声誉成为必备能力,让公司得以与关键客户建立长期策略关系及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