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再度落地蓉城 朗诗绿色集团拓全国布局 具上升潜力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1 10:33:00

近日,朗诗绿色集团(0106.HK)宣布,成功竞得成都成华区二仙桥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以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科技住宅。该地块属于成都的主城核心地段,周边配套完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项目再度落地,标志着朗诗深耕西南战略的成功。

 

作为国际化的绿色地产开发服务商,朗诗布局中国市场,拓展美国业务。在美国,朗诗采取本土化战略,地产项目横跨美国东西海岸,先后进入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区域、大纽约区域、波士顿区域等一线门户城市,今年下半年还全面进入亚利桑那州,稳健扩张美国业务版图。在中国,朗诗凭借绿色差异化产品研发和创新优势,植根长三角地带,并辐射至环渤海、西南部等主要城市群,前不久亦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加上近日再下蓉城,朗诗国内重点城市布局持续深化,为后续业绩提供增长动力。

 

今年以来,国内楼市持续调整,融资环境收紧,部分企业已计划暂停拿地加紧现金回流,中小房企生存空间更是煎熬。在房地产行业洗牌加速之际,朗诗能够抓住市场机遇,拿下优质地产项目,在于公司绿色差异化产品研发能力和拥有充裕资金保障。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朗诗净负债率仅为39.8%,低于同业平均水平。稳健的财务表现离不开公司坚持资产轻型化战略,通过小股开发管理模式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有效减少资金面压力,在房市逆势中更具竞争力。6月中旬,朗诗成功发行三年期2亿美元票息10.5厘绿色优先票据,开簿后2小内订单即获2倍超额认购,充分体现公司综合实力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在房地产调控深入、融资渠道收窄、去杠杆持续的大环境下,现金储备越发成为衡量房企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年报显示,2018年朗诗在手现金约54亿元人民币,为未来拓展地产项目奠定资金基础。在地产行业一度以规模取胜的规则下,朗诗始终坚持「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收益多样化」清晰战略,在同质化严重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具备上升潜力,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