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境内外合作频频 瑞威资管全年业绩值期待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1 9:46:00

7月25日,瑞威资管(1835.HK)与广州乡村控股签署了发展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在广州市增城区设立一支或多支有限合伙制私募基金,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城乡更新、股权并购、债务重组、产融结合等内容开展深度合作。

广州乡村控股是由增城区政府与增商企业共同出资成立的乡村振兴产融结合平台,致力于通过引导资管对接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而瑞威资管在商业不动产项目、不良资产项目以及城市化及重新开发项目拥有丰富的资源及运作经验。此次的合作,将能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城乡更新发展、新兴产业发展契机、产城融合发展带来的的巨大红利。

与境内相关产业公司进行合作的同时,瑞威资管也在境外积极开拓合作资源。今年6月初, 瑞威资管与杰地集团(8313.HK)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军新加坡房地产市场。根据该备忘录,瑞威资管将在境外发行首只基金,标志着瑞威资管走出中国市场,开始布局海外项目。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化,瑞威资管在境外有望能打开更大的市场。

近日,瑞威资管对外发布盈警,今年上半年纯利同比跌幅不低于30.7%,原因乃是受到宏观大环境的影响,基金常规管理费及纯利减少,以及上半年暂无将管理基金退出投资项目。而根据公司年报的披露,今年第一季度已有5个项目通过公司立项委员会审批,包括3个商业不动产项目与2个城市建设项目。这些项目基金如能顺利设立,将为公司带来大量的基金设立费和常规管理费收入。加上近期与境内外多个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也将为未来的业绩带来更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