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信中国阶段调整现买入机会 关注其强劲内生高成长性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6/3 14:38:00

5月30日,德信中国(2019.HK)开盘后快速走低,不过午后盘面回暖,股价逐步回升,收盘仅跌1.54%。有市场人士称,德信中国上市后股价一路上扬,考虑到目前市场环境较为复杂,公司股价盘中超跌应是由于投资者对大盘的担忧,以及公司股价持续冲高后的阶段性调整。公司目前经营稳定,良好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现阶段的调整或是不错的入场机会,可期待下一波行情启动。

 

业绩强劲增长,优质土储助力增长潜力加速释放

据德信中国此前公布的2018年财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82.12亿元,同比增加25.29%;毛利录得31.2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04倍;年内净利18.41亿元,同比增加119.3%,近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04.8%。

 

作为“杭派精工”的代表,德信中国高标准的产品品质持续转化为高品牌认可度及客户忠诚度,在杭州、温州等各地多个项目屡上热销榜单。近年公司合约销售额增长迅速,2018年创396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为55.5%。

 

公司以“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持续拓展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截至2018年底,德信中国的总可售面积达683万平方米,主要位于长三角核心二、三线城市,相信可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充足动力。

 

长三角一体化全面提速,区域内房企前景可期

近日,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在安徽芜湖举行,共商一体化大计。联系到《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现已处于征求意见阶段,且国家将自上而下对区域进行顶层统筹设计治理,有望使长三角地区地在政策环境、设施建设,影响力方面更上一层,预期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将掀开新的篇章。对此,行业专家表示,在良好的政策预期作用下,区域地产企业将持续收益,在手储备有望持续升值。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以来,德信中国继续在长三角地区及全国主要中心枢纽城市发力,积极物色优质土储,陆续获取位于湖州、温州、萧山、南京等多个项目,表明公司锐意深耕长三角,开启新一轮战略布局全面升级的决心。料公司将继续受惠国家发展策略,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