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叶尚志:安东油田服务候低吸纳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11/12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在东方产经「专家点评」专栏中表示,港股经历了月初的挟淡仓拉升后,走势转为高位反复波动,短期过分看淡的情绪是有所修正了,但总体向下趋势未能获得确认扭转,估计26,650点依然是恒指目前的重要阻力。

美国中期选举结束,算是消除了其中一个短期不明朗因素,但月底中美元首会面能否达成协议,依然是未知数。在全球经济仍在面对下行压力的形势下,相信仍将是主导股市趋势性方向发展的关键因素,操作上建议要保持谨慎,控制仓位注码投放。

安东油田服务(03337)在10月上旬出现了一波下行,主要是受油价回落所影响。然而,股价在年内形成的横盘整固态势未有出现破坏,加上预期石油行业的复苏周期仍未完,建议可继续关注低位吸纳的机会。

目前,美国已再度实施对伊朗制裁,但暂时容许中国、印度以及土耳其等国家继续入口伊朗石油。加入美国近期公布的原油库存量数据出现回升,均是对油价构成调整压力的消息。然而,纽约期油已从10月初高位76.9美元回落了有20%,相信回调幅度已相当足够,另外,美元在经历10月转强后,强势亦已开始收敛,对于已调整下来的油价会有支持作用。

在纽约期油未有确认跌穿60美元关口前,已运行了超过两年的石油行业复苏周期,预计仍可延续。事实上,安东油服第3季的新增订单有6.3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超过7%,业务表现仍继续受惠于行业周期的复苏,建议可继续候低吸纳,止蚀于1元,目标1.47元。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 叶尚志(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