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私募瑞威资管明首挂 不良资产处置具优势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11/12

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瑞威资管(01835)明天(13日)上市,其基金组合主要包括不良资产、城市改造及商业地产项目,正进行的投资项目共17个,包括5月至今新增的5个项目。该公司主席成军表示,旗下产品可应对不同经济周期,现时较重视规模较大的不良资产项目,可产生对冲作用,尤其在目前内地楼市转差及企业资金紧张的环境下,不良资产项目一定会增加。

成军强调,该公司人员具备处置不良资产的专业知识,相比其他同业而言更具优势。在现时资本市场不好景时,市场资金会选择值得信赖的管理公司。目前经济周期之下会有更多不良资产出现,惟平买平卖,难言趋势会因此赚多还是赚少,目前没有下调对项目回报率的要求,虽然不靠炒作,回报率不高,但属稳健投资。

市场资金紧绌,不少内地私募基金正寻求上市集资,例如沪A股九鼎投资及正寻求美股上市的基岩资本,而瑞威资本则是本港首只上市的内地私募基金公司,成军称,在现阶段上市是按照该公司原定的发展程序,认为现在上市对其发展更有利,也有助该公司得到更广泛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