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罕王澳洲CEO邱玉民博士参加澳洲国际矿业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11/1

第五届国际矿业与资源峰会暨展览(IMARC)于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展中心召开。中国罕王(3788.HK)附属公司罕王澳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玉民博士参加了本届国际矿业与资源峰会暨展览,并做了主题发言和专家论坛发言,介绍罕王澳洲的发展情况。

 

国际矿业与资源峰会暨展览(IMARC)由当地政府、澳大利亚矿业设备技术与服务协会(Austmine)和澳大拉西亚矿业与冶金学会(AusIMM)为创始伙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矿业盛会,引领全球先进的矿业技术,金融和创新。作为矿业界的综合型一站式国际盛事,IMARC通过展览会和论坛的形式涵盖了矿业各个方面,从矿产勘探、项目投资、生产、工艺优化、采矿技术到安全性等领域,探讨项目最佳化、未来能源发展,政策和管理,以及从矿井直达港口的基建项目。

 

罕王澳洲于2013年收购了南十字金矿项目,之后实施了勘探,可行性研究,选矿厂翻新后于2015年正式投入生产,于2017年再次把握市场良机, 将南十字金矿项目以3.3亿澳元的价格出售。

 

此外,罕王澳洲于2014年成为PGO单一最大股东,并于2018年6月,以低于独立评估价约35%的价格完成对PGO全部股权的收购,PGO拥有三个矿山项目,均具备完备的基础设施。目前,罕王澳洲正在对PGO项目进行勘探和生产前准备,力争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