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远大智能机器人持续发展 助力中国智能制造腾飞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9/7

据《沈阳日报》近期报道,2017年沈阳机器人产业实现年收入百亿元,创下沈阳智能机器人新高度,为我国智能制造树立了典范。其中,远大博林特智能高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沈阳机器人代表性企业,不仅仅为沈阳的智能发展贡献出一己之力,更为中华民族的智能制造腾飞添砖加瓦!

 

远大自2013年开始向智能制造转型发展。集团秉承真实做事,诚实待人,深明事理,知行合一的经营理念,通过近五年的努力与奋斗,在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应用上取得辉煌成果。发展至今,远大打磨机器人已突破了“难于自动化生产加工过程”的关键核心技术和高级功能,实现了将机器人与三维视觉、力控系统、高精控制系统进行完美地结合,逐渐达到真正的智能化水平。相关产品已在航空制造、轨道交通、海洋船舶及智能制造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真正地实现了机器人的高端应用。

 

近两年,远大在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上再攻一城。2017年1月,远大紧抓人机协作机器人爆发式增长市场机遇,与世界机器人顶尖技术团队--德国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合资成立人机协作机器人公司,合作开发研制新一代智能协作机器人,抢占世界机器人制造高地,成为我国首家研制新一代智能协作机器人的领军企业!2018年4月,远大协作机器人成功地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全球首发,预计2018年下半年协作机器人产品开始投放市场。

 

另外,上半年远大还不断通过企业管理创新,聘请多名外籍著名专家共同协作,实现了研发、设计资源的国际化配置。当今,远大的智能机器人业务已经从单一的打磨工作站集成商,发展到拥有焊接、装配、折弯等多技术能力的智能产线系统集成商!

 

未来,相信在集团的持续投入下,远大的智能机器人业务将不断发展壮大,为沈阳的智能制造带来不断突破,助力中华民族智能制造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