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香港智远:中国太保重返60天线上方 留意其认购证19458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5/11

港股周三收涨,连续第三日反弹。蓝筹股涨多跌少,石油股领涨大市,中石油高居成分股涨幅榜首,收盘大涨4.39%,其他乳业、科网、地产等板块亦上涨较多。相反,汽车、煤炭、电力等板块则录得下跌,华润电力逆市领跌2.23%。恒指周三小幅高开,盘中走势较为争持,收盘报30536点,升133点或0.44%,成交约842.8亿港元,较前日大幅缩小。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全线收阳,纳指四连涨,道指录得五连涨。原油期货价格周三大涨3%,再次创下三年半以来的收盘新高,油价攀升带动能源股大幅上扬。内地A股周三震荡收低,三大指数尾盘获拉升,收盘接近抹去全部跌幅。截止5月8日,沪港通和深港通项下的北上持仓市值已突破6000亿元,在6月份A股将被正式纳入MSCI指数的预期下,更多海外资金正试图在A股市场提前布局。


近日,财政部发布关于保险保障基金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对保险保障基金公司取得的部分收入免征企业所得税,刺激保险板块周二整体大涨,中国太保(2601.HK)亦强劲反弹。该股周三盘中大幅震荡,收盘于36.65港元,小幅上升0.27%,成交约5.68亿港元。中国太保整个4月维持低位震荡状态,周二在政策利好提振下大涨,周三收盘重返60天线上方,其MACD指标正差距不断扩张,布林带开口扩大且股价穿越上轨,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或可顺势造多。若看好中国太保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19458,行使价41.33港元,今年9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