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银升龙光地产目标价至13.15港元 重申为行业首选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2/2

2月2日,著名投资银行德银发表最新房地产行业报告,指出上市房企将持续受惠于行业的加速整合。德银指出,由于上市房企拥有更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丰富的土地储备及具有高效的执行能力,因此预期上市房企于2018年的销售可按年增长35%以上。该行对内房股未来12个月前景表示乐观,并重申龙光地产(3380.HK)为该行的首选股,上调目标价至13.15港元,看好集团于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庞大可售资源,未来业绩将随大湾区发展迅速增长。

德银表示,中国住房需求于未来5年依然强劲,随着市场存量较低,预计商品房销售价格于年内将继续温和上升。尽管该行预期市场整体销售增速于年内将有所放缓,然而随着行业加速整合,上市房企的资源及品牌优势将可获得进一步体现,有利其抢占市场份额,预计前20大房企的市场占有率将由2017年的32.5%增加至2020年的50%以上。

与此同时,德银看好拥有庞大可售资源,具有明显区域性优势的房企,重申龙光地产为其首选股。该行分析指出,龙光地产在未来几年将维持强劲的销售增长,该集团的盈利表现将优于市场预期,因此进一步上调龙光地产2018年及2019年的盈利预测。该行认为,龙光地产无论在盈利能力、土地储备质量、增长前景、执行能力及财务实力在行业中均较突出,因此看好龙光地产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