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罕王签订铁精矿长期销售协议 销售价格进一步提升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2/2

中国罕王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中国罕王」,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股份代码:03788)欣然宣布,本公司全资附属子公司沈阳东洋炼钢公用设施有限公司与主要客户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2018年度铁精矿销售协议,由于本公司所生产的69%左右的高品位铁精矿给客户产生了更大的经济价值,新协议下的铁精矿销售价格每吨将较2017年提高25元人民币,鉴于此,本公司亦将更改与其他铁精矿销售客户的定价方式,进一步提高铁精矿产品的收入和盈利水平。

铁矿业务为本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本集团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改造和生产调整,力求提升铁精矿产品品位和效益,实现产品平均品位约69%的高水准。优质的铁精矿产品能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经济价值,亦有效提升了本集团客户满意度。与此同时,本集团铁精矿产品在市场拓展方面拥有低成本、区域稀缺性等核心优势,具备高度市场竞争力。随着铁精矿售价的提高,罕王铁矿业务的利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改善,有望增厚集团未来收益和现金流。

未来,中国罕王将持续巩固自身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增强自有品牌在国内铁精矿市场的口碑和影响力,提高客户粘性。另外,罕王将继续贯彻提升资源利用效率策略,大力发展高附加值领域产品,为股东创造更高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