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罕王获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 毛公铁矿将以低成本实现资源增长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7/12/29

中国罕王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中国罕王」,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股份代码:03788)欣然宣布,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抚顺罕王毛公矿业铁矿有限公司(「毛公铁矿」),于近日获得辽宁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探矿权证」),探矿权证所覆盖的勘查范围位于辽宁省抚顺县毛公石文镇毛公村,勘查面积达8.85平方公里,有效期限为3年,到期后可以继续延期。本次探矿权证的有效获取,是本集团在扩大铁矿资源发展空间及储量增长的重要进展,意味着罕王毛公铁矿资源价值将有望进一步跃升,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毛公铁矿是本集团成本最低、效益最高的主力矿山,处于该铁矿成矿带的核心部位,二零一七年上半年每吨铁精矿实现毛利水平约为41%,对集团的铁矿业务表现有重要贡献。其周边区域具有较大的资源勘探潜力,在该区域取得探矿权,将有助于本集团在许可勘查区域以低成本勘查和获取更多的铁矿资源,毛公铁矿的服务年限亦将得到延长,进而保障铁矿业务在未来获得更多收益及现金流。

中国罕王凭借自身实力以低成本获得勘探机会,通过探矿工作,力求实现价值投资最大化效益。展望未来,中国罕王会继续坚持低成本扩大现有资源与并购世界性优质资源的战略起头并行,主张矿种有限多元化、业务国际化的思路,从而促进本集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