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柳传志:联想控股或回A股 不知李嘉诚有否认购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6/29

       据经济通报道,联想控股(03396)今日上市,发售价每股42.98元,募集资金净额约146亿元;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柳传志出席上市仪式时指,未来公司股价有升有跌,集团并不关心,注重集团的长期业务,尤其在消费服务方面。

 

  他续指,香港股票市场有透明的规范,期望业绩可令投资者有回报,创造更好的股价。

 

  至于会否回归A股上市,他指有可能,待公司决定;未来发展方面,他指,集团一定有动作,但暂不会公开。

 

  执行董事兼总裁朱立南表示,对于中国经济放缓,经济必定有高有低,但看好中产的消费增长,相信集团在消费服务领域有好的成长。是次上市是集团新的起点,重要的里程碑。

 

  对于有传长和(00001)主席李嘉诚认购联想控股的股份,柳氏回指有听闻但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