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乘沪港通东风,中软国际可捧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14

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成功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中国结算”)续签年度业务处理系统开发与维护合同,并成功配合证券登记结算机构完成了沪港通登记结算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及测试工作。公司提供的证券系统服务将为沪港通的推出提供系统基础平台的建设支撑,助力沪港通的开展。

 

保驾沪港通,实力获信赖

 

沪港通是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加强沪港两地资本市场联系,推动资本市场双向开放。中软国际拥有较为深厚的行业解决方案积累,尤其在银行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已连续多年保持市场领先水平,此次在沪港通结算系统方面再有斩获,表明其技术实力深得国家信赖。据悉,中软为上交所提供的系统,将能够根据上交所撮合的交易信息,做股票的登记(投资人名下股票的变化),以及通知证券公司资金结算的结果并通过银行进行资金的交付,还有新的股票、配送股等涉及股票变动。

 

染沪港通概念,股价望发力

 

随着沪港通东风吹近,不少概念股借风起飞,如提供金融交易软件解决方案的汇财软件(8018.HK)半年内股价曾飙升4倍,“东风”威力可见一斑。中软国际身为行业领先企业,技术优势明显,随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系统进一步升级及证券登记、结算业务量的增加,中软或有机会在未来获得更多更大的订单;同时若后续深港通开通,相信公司凭着自身实力,亦有希望拿下相关订单,为两地互通提供坚实支持。公司本周三刚发布第三季业绩,纯利按年增长43.1%,料在沪港通及靓丽业绩的推动下,股价有望打破横行闷局,随时爆发,建议投资者可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