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美银美林:沪港通成港交所催化剂 重申买入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10

美银美林报告指,沪港通定於本月17日开通,成为港交所(00388.HK)正面催化剂,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95元。该行预期稳定的每日交投额,以及伦敦金属交易所的贡献,将支持港交所盈利明年增约37%。虽然沪港通的成交很可能只会贡献明年税後盈利不足5%,但是意味集团的业务踏入新阶段,预期未来仍有进一步开放空间。

 

另外,MSCI将於明年3月至4月检讨新兴市场指数,将考虑近月市场数据,决定应否纳入中国A股。令A股有较高机会获纳入的因素包括:两地互通金额进一步加大;澄清两地股票连接细节更清晰;外国机构投资者对A股的兴趣加强;及两地股票平台稳定连接,没有出现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