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胜利证券:前景看好 维持上海医药持有评级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5

公司是吸收合并了上实医药、中西医药,“三合一”重组而来,现为上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公司拥有信谊、广东天普、第一生化、新亚、常药、药材、青岛国风、胡庆余堂、正大青春宝等一批核心生产制造企业,生产涵盖化学制剂、生物制剂、中药和保健品、化学原料药等领域产品。

 

公司分销规模位列华东和上海最大、全国名列前茅,分销管道遍布中国几十个省市。公司上半年营收440113百万(币种为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3.68%;除所得税前利润为1917百万,同比增长12.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318百万,同比增长10.79%。基本每股收益0.4902元/股,同比增长10.79%,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4.99%,同比上升0.23个百分点。

 

公司重点产品中有32个品种高于或等于市场同类品种的增长。预计全年销售过亿单品的大品种25个。公司通过对外并购扩张对内整合提升协同效应来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公司持续受益于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及对药品的需求。

 

综合而言,我们维持其持有评级,目标价22.18港元,止蚀价15.4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