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路透社专访中软国际CEO 公司发展惹关注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0/16

中软国际(00354.HK)CEO陈宇红于近日接受了路透社的专访,路透社还专门就此次专访撰写了评论文章,这充分说明一直低调的中软国际正越来越受到国际资本市场的关注,公司在海外媒体和投资者中的知名度正日益提升。

据悉,中软国际多年来业务保持强劲增长,上市十年收入增长近60倍,基本面良好,今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41.3%,净利润同比也增长43%,其中以提供移动互联和云应用服务为主的新业务收入更是大幅增长3倍多,利润增长5倍多。

中软国际CEO陈宇红在路透社的专访中,将中软国际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归功于不断上升的IT业务需求以及公司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扎实的客户基础。中软国际与众多中央部委、地方政府以及大型央企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像华为、微软、中国移动这样的知名公司也都是中软国际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微软在中软国际的持股超过5%,华为也在西安和中软国际成立了合资公司,新上市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也是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公司一起共同拓展政务云、医药云等业务。

自今年开始,中软国际的股价已上涨超过30%。同期,香港恒生指数下跌了近1%。 除了华为、微软外,中软国际还拥有其他强大的支持者。弘毅投资是联想控股旗下的著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目前持有中软国际17.85%的股份,公司的CEO陈宇红本人也于前不久刚刚大比例增持了公司的股票,持股比例到了15%,这也进一步彰显了管理层对公司业务发展强烈看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