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数码通电讯推iPhone 6 同时加价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9/26

星展唯高达发表报告指,数码通(00315.HK)上周上调iPhone、非iPhone,以及SIM-only计划的月费30-40元,营收改善将直接为盈利带来贡献。在行业纷纷上调收费后,管理层对前景看法更为乐观。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13.5元。

 

报告指,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的反应强烈。另外,限速计划方面,数码通跟随香港电讯及其他营运商的步伐,将月费由68元上调至78元。不过,管理层相信,市场将进一步加价,以防止客户舍弃高用量计划并降级。此外,管理层重申,盈利能力仍然是衡量公司表现的主要指标,并非用户数目。

 

频谱拍卖方面,管理层预计保留现有的频谱约需花费18亿元(15年),接近底价,因香港电讯/CSL合并后竞争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