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远大医药公布盈喜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不低于50%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1/7/28

(2021年7月27日,香港)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远大医药”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00512)欣然宣布,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净利润与2020年同期比较将录得不低于50%的增长(2020年同期:约7.19亿港币)。

业绩保持良好增长主要为本集团不断优化盈利结构,持续推进本集团的创新和壁垒药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创新高壁垒及高毛利产品的销售,致使整体销售收入较去年同预期增长不少于40%;同时,持有的上市公司投资组合的公允价值变动推高本集团投资收益。

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表示:“2021上半年进入疫情修复时代,经济增长回稳,在此背景下,本集团亦迅速恢复生产经营,并精准把握市场机遇,不断扩大业务覆盖范围,持续丰富创新产品管线,取得了优异成果。未来,本集团将继续坚持‘全球化运营布局,双循环经营发展’,专注市场需求发展,以国际化和科技创新的视野不断拓展和落地新的业绩增长点,不断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大对全球创新产品和先进技术的投入,丰富和完善产品管线及产业布局,以进一步提高竞争实力,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更大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