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百奥家庭互动 (2100.HK)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 获更多资金关注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1/5/13 9:12:00

近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公布了其2021年5月的指数季度调整结果,百奥家庭互动(2100.HK)将正式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本次调整结果将于2021年5月27日收盘后生效。

 

 

据了解,MSCI指数是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公司(MSCI)推出的投资人参考指数,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股票指数之一,也是机构投资者广泛采用的国际股票基准。其中,中国小型股指数旨在衡量中国市场小型股板块的表现,指数涵盖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的公司。

 

百奥家庭互动是一家与注于女性向、宠物对战、二次元细分领域的互联网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三个细分领域在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手游业务表现亮眼,明星手游「食物语」、「奥拉星手游」广受欢迎,并获得多个行业奖项。

 

2021年4月15日由本公司旗下同名页游IP衍生的宠物收集及养成游戏「奥奇传说手游」在中国推出。上线当天随即登上多个游戏榜前列,其中包括iOS免费榜第1、iOS畅销榜第13,TapTap的Andriod热门榜和新品榜第1,以及TapTap的iOS热门榜和新品榜第2。该良好表现反映用户对游戏的浓厚兴趣及支持。此外,百奥拥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奥比岛手游」、「拂晓」等手游亦预计将于今年内陆续上线,相信能够为公司的业务及收入增添动力。

 

2021年1月,百奥获腾讯入股,腾讯持有公司12%的股份权益,成为公司主要股东。腾讯入股给予公司后续发展重要战略意义,公司将基于大数据与技术上的支持,产品研发方向更加精准。公司有望获得更充裕、更精准的流量,采取更有效的发行方式,加速商业化价值释放。

  

这次百奥家庭互动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表明了国际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业务综合实力及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预期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及股票流通性,为公司估值和市值的提升带来正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