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快手科技受制320元 中国平安破位向上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1/3/4

走势分析

 

早前由高位录得明显回套的快手科技(1024),周三未见受累于科技股反弹,高位仅升逾1%,收市更微跌,320元水平亦得而复失。向上有待重上330元,支持或参考300元关口。

 

旧经济股有追捧,内险股平安(2318)周三高位曾急升逾4%至99元以上,是逾一个月的高位,收市升逾3%,保持在98元以上。向上有待突破100元关口,支持或上移至参考95元。


策略概要

 

快手未见随科技股反弹,好友憧憬追落后,主要普遍考虑行使价在400元或以上的认购证,较保守好友则再下移至行使价约350元的较近价认购证,减低价外幅度。

 

平安急升,好仓有资金获利,再向上换马至行使价约110元以上的价外认购证。忧虑平安引伸近日回落,亦见有好友转投免除引伸影响的牛证,主要留意收回价在95元以下的产品。


以上产品数据源: 彭博信息及瑞信网站

(本结构性产品并无抵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