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方达控股推出快速COVID-19核酸及IgM抗体检测服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1/25 17:20:00

近日,方达控股(1521.HK)全资子公司方达医药美国实验室成功推出一项服务,以支持当地社区和全球抗击COVID-19疫情。公司经验丰富的中心实验室团队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宾夕法尼亚大道700号的总部成功建立了针对COVID-19 的核酸和IgM抗体检测平台,检测结果高度可靠,为控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提供了必要工具。公司团队相信该项服务可以为当地社区和全球抗击病毒的斗争做出贡献,也为方达医药响应号召抗疫的实验室病理医生及医学检验技术团队感到骄傲。

检测服务的项目包括对鼻咽拭子样本进行核酸检测,对手指血液样本进行IgM抗体检测。方达医药美国中心实验室是当地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快速检测结果服务的实验室之一。该快速检测服务对当地政府、公司、学校、航空公司等机构以及个人的检测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方达医药全体员工严格遵循生物安全的各项要求,进行各项防护,提供可靠的检测服务。

“我们为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感到骄傲,他们成功地开展了该项检测服务,同时也坚信我们对抗COVID-19的努力将令广大民众受益。”方达控股全资子公司方达医药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生物分析和生物制剂服务负责人John Lin博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