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众安集团(0672.HK)合约销售稳步增长 区域深耕丰富土储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9/22 14:46:00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受到较大冲击,行业亦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众安集团管理层积极调整策略,抓住机遇,果断出击,在土地市场上持续发力。

 

区域深耕继续完善长三角土储布局

 

2020年上半年,众安集团积极调整策略,抓住市场机遇,果断出击,在土地市场上持续发力,透过公开市场竞买、合作开发等多种方式,上半年于浙江省内7个城市共新增12幅土地,新增土储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平均楼面地价约人民币8,342元/平方米,可售货值约260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众安集团的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9.05百万平方米,74.5%分布在浙江省内的多个城市,将继续战略布局和深耕长三角区域,预计可支持未来五年的发展。

 

新增多个开售项目  合约销售实现大幅增长

 

2020年上半年,众安集团合约销售额达人民币73.11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5.2%,集团合约销售面积约为363,799平方米,平均销售单价为人民币20,097元,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52.0%。截止目前,集团全口径签约销售额已突破百亿元,全年合约销售金额有望创新高。

 

集团的物业管理服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较2019年同期增长20.1%,继续为集团提供稳定的现金流。集团将继续积极拓展新项目,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众安砥砺前行 为股东共创价值

 

展望2020年下半年,随着疫情的逐步受控,经济逐渐恢复增长,预计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将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并在今年的宏观经济运行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房地产市场仍将以稳为主,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集团将坚持规模发展的中期目标不动摇。在上半年投资拓展的基础上,继续以稳健发展的姿态,一方面专注于上半年新增土储的入市、推售、变现,一方面将继续聚焦浙江省内核心城市投资发展机会,加大收并购等投资拓展力度,为集团的未来发展储备丰富资源。集团还将充分利用自身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优势,继续推进「平价购地、平价销售、快速开发、快速回笼」的健康运营模式,并不断优化影响方式和渠道,实现销售的快速增长。集团将维持短期审慎、长期乐观的观点,积极把握市场机会,灵活调整投资策略、营销策略、开发策略和产品结构,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带来理想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