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标普:给予浦江国际(2060.HK)“B评级”,展望稳定

作者:香港智远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8/11 10:45:00

8月9日,标普授予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江国际”)长期主体信用评级“B”,展望“稳定”。浦江国际是桥梁缆索和预应力材料的制造商。

 

报告指出,浦江国际集团规模小、产品有限、缺乏地理多样性,限制了其评级。与此同时,这家位于中国的公司,短期负债较高,为公司资本结构和流动性带来了负担。

 

但是,浦江国际在全球桥梁缆索市场的领军地位、先进的技术和优越的增长潜力,将部分抵消它的缺陷。

 

稳定展望反映出,标普认为,未来一到两年,浦江国际将继续保持其在全球超大跨度桥梁缆索市场和中国预应力材料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标普还预计该公司将在此期间扩大两项业务,以从运营中产生稳定的资金。不过,该公司在全球金属生产加工行业仍属规模较小。经营性现金流增加的同时债务规模也将上升,因此财务杠杆将大致保持稳定。

 

此外,5月18日,穆迪授予浦江国际“B2”企业家族评级(CFR),展望“稳定”。